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她是一個上課非常認真,又十分幽默的老師,她的課我們百聽不厭。說她嚴厲,但她又和藹可親。課堂上她公私分明,十分嚴厲,課後她經常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踢毽子。她經常以朋友的身份和我們交談心事。我們都非常喜歡她。她是一個對待學習一絲不苟的好老師,課堂上同學們提出的問題,她都能應對自如。只要有不會讀的字,她立刻拿出字典來查,她非常珍惜每一節課,不會漏掉一點知識點。她的每一節課都生動有趣,而且她還能讓同學們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同學們的作業她都會按時批改,每一個錯別字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陳老師對待沒有按時交作業的同學會加以嚴厲懲罰。我最敬佩的人——陳老師

  初一:黃澤茵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