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他小時候三門課加起來還沒有50分,可是,現在已經成為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你知道他是誰嗎?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濃眉大眼,身材魁梧,引人注目。真有男子漢氣派。走在大街上鶴立雞群,根本不像南方人。與外商交談時,身高方面也非常自信。 

  我最敬佩爸爸的是自學成才,他不但在身高方面鶴立雞群,而且在事業方面也鶴立雞群。爸爸小時侯學習成績很不理想,他就放棄了學業,開始了打工生涯,他吃苦耐勞,給別人騎三輪車,賣螃蟹,整天起早貪黑,從無怨言。就這樣過去了一年又一年,直到他年近不惑,才有了自己的公司。有了自己公司以後,他發現自己要學的東西太多啦!管理、會計、外語……幾年之內,他都非常精通了。 

  爸爸還是個慈善家呢!他心地善良,每逢哪兒有災難,他就會同情心泛濫,不僅自己慷慨解囊,還動員全家、全公司人人捐款。二零零八年我國經歷了雪災,地震,爸爸又捐款,又捐物資,總共超過十萬元呢!我們姐妹把自己的錢全捐掉了,爸爸還嫌少,又每人加了五百員。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對我爸爸刮目相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