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過,我現在學習任務重了,看書的時間也少得可憐。不過,我信奉魯迅先生的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學習這種見縫插針的學習方法,還真的行哦。 

每天下午,5點鐘放學,回到家裡連電視機都沒有碰,老爸就開始在我耳朵邊嘮叨了:快去做作業啊!作業還真不少,飯前做,飯後做,一直到8點種,才大功告成。匆匆地洗臉,刷牙,我要睡覺了。嘿,你別以為我真的那麼早就能夠進入夢鄉,我之所以要躺在床上,是因為枕頭邊有一本小說正等待着我去閱讀呢? 

開了床頭的檯燈,白色的光芒照着我手中白紙黑字,這白紙黑字向我展現了一個奇妙的精神世界,我很快就沉浸在其中了。 

不幸的是,門被推開了,老爸發現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看“閑書”,一伸手,把我心愛的《淘氣包馬小跳》給拿走了。嗚嗚,這可是借過來的,明天怎麼向同學交代啊。 

老師常常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是老爸不准我爬這個階梯啊,難道是怕我摔下來? 

於是,每每借到一本好書的時候,我往往會一邊走路一邊看書。有好幾次,我都撞在路邊的樹上,撞得我眼冒金星。最可怕的是,那一次在路上看書,一輛大卡車呼嘯着從我身邊一掠而過,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生命才是最寶貴的”,我相通了,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一邊走路一邊看書這個習慣一定得改了。 

課餘時間被擠得滿滿的,寫作業的時候,我就有點心不在焉了。有一次,寫着寫着,我就想起了書包里的《皮皮魯》和《爆笑三國》,於是,趁老爸不在的時候,拿出來放在膝該上,一邊寫作業一邊看書,結果呢?唉,當然又是挨一頓訓了。 

我是小書迷,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不能自拔,是痛苦還是歡樂,誰知道?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邵磊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