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梭布埡石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梭布埡石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梭布埡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今年暑假,我們一行八人去湖北自駕游,這次旅遊我的收穫可真多,不僅欣賞了美麗的風景,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這一天,我們早晨六點就出發了,大約下午四點才到達湖北境內,晚上住在荊門。一下車就有一股熱浪迎面撲來,這兒比家鄉可熱多了。

  第二天我們按計劃來到了梭布埡風景區,這裡是以石林為主的自然生態風景區,遠遠看去,整個石林就象一隻巨大的葫蘆,四周翠屏環繞,群峰競秀,吸引了很多遊客。這裡的景區有犀牛溝、磨子溝、九龍繪海等,景點有金元寶、雷公塔、情人灣和土家對歌台等,土家人都非常熱情好客,只要你想聽歌,他們就會熱情的唱起來,都說這裡的人“會說話就會唱歌,會走路就會跳舞”,個個都能歌善舞呢。最神奇的要數這裡的石頭了,一塊塊壓在大山下面,好象整座山都是它們頂起來的,所以人們叫它“千斤頂”。

  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金全洲

您正在瀏覽: 梭布埡石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梭布埡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