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華鎣山石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華鎣山石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車上發現今天的霧真大,只能看到近處的東西。但是,沒過多久,期盼已久的石林立刻顯現在我的眼前。我們就下了車,徑直朝山上走去。一路上,我看見樹上到處掛着牌子,上面寫着字,我們一看,原來寫的全是謎語。就着樣,我們又心情愉快地踏着彎彎曲曲的石板路向前走。石林里有許多石頭。有一吻千年裡的夫妻石,偎依在底下的小石頭是他們的孩子;還有雪山城堡,有的石頭像房子,有的石頭想大樹,也有的石頭象一個個聰明活潑的小矮人;還有石頭叫玉兔變相,原來它的頭是玉兔的頭,可是身子卻是大象的身子,所以叫玉兔變相;還有魚化石,那石頭上畫有一個個的小圓圈,圓圈裡全都是魚化石,旁邊還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幾億年前,這裡原是一片大海。”我才猛然醒悟,這裡原是一片大海。再往前走,我們還看見那兒有個洞,裡面有水,還有些五顏六色的石頭,原來是燈照的。那裡還有梯子、橋,據說,這是當年雙搶老太婆住的地方,頓時,我對雙搶老太婆又增加了一份敬意,如此潮濕的地方居然是他們常住的地方。我站在橋上,慢慢地走了過去。我 摸了摸那兒的水,感覺到水十分涼快。後來,我們找到了出口,又繼續往前走,我們看見前面有一個湖。我剛走過去,一群小魚就過來了。魚兒的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我看見它們這麼可愛,就給了一些蛋糕給它們吃。過了一 會兒,一群像大指母這麼小的魚兒來了一群。我就拿了蛋糕給很小的魚吃,可是,其它的魚都把蛋糕吃完了,小魚只吃到一點。我的蛋糕還只剩下一些了,我就只好一起丟下去了,看見許多魚都來搶那塊蛋糕,我心裡也特別高興。 

  後來,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臨走時,我看見一隻頑皮的猴子,媽媽叫我和猴子照張相,我就答應了。小猴子站在我肩膀上敬了個禮。卡嚓,就把我和小猴子一起拍了下來。 

  石林的景色還有很多很多,因為我太小,不能一一記下來。但我能感覺到石林的景色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遊覽華鎣山石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華鎣山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