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石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要帶我去石林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在去石林的路上,我們一家人的心情都顯得無比的興奮,特別是我,心裡就像裝着一隻小白兔一樣,蹦來蹦去的。 

  快到石林了,我似乎聞到了石塊的味道。走進大門后沒多久,我就看見了“將軍石”。越往裡面走,千奇百怪的石頭越多。我還看到了國際象棋陣、神龜守塞、天鵝石、石鼓、無字殘林碑等等。 

  在一線天里,石壁非常潮濕,非常地滑,裡面黑漆漆的,走起路來還得用手到處摸一摸,以防撞在石壁上。而我呢,也不摸一下,不但被摔了個大跟頭,還被那討厭的、滑溜溜的石壁給撞了一下。褲子也摔了個洞。嗚嗚—— 

  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要數天門洞了。 

  在天門洞洞口,就感覺有絲絲鑽心的冷。進了洞里,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冷。好奇的我雖然知道了冷的厲害,但還是不願意這樣甘拜下風。我往四周看了看,發現水裡有彩燈在亮,石壁上也有各色的燈,五彩繽紛,煞是美麗。好奇心促使我伸出手去玩玩水,撈撈水裡的寶貝,可是,還沒有撈起來什麼,手指卻被凍紅了。 

  石林可真美呀!美麗的石林,可愛的石林,有趣的石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