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能王飛歷險記(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王飛歷險記(4)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黑暗飛王悄悄念了隱身的低級魔法,打中了魔法愛米。超能王飛只好念:光明魔棒-沙加卡-隱身!馬上逃回王國了。 

  超能王飛對從來不出戰的綠王仙說:“你快點將魔法愛米的傷醫治好!”綠王仙馬上就把魔法愛米給醫治好了。這時,黑心米愛蘇醒了,他們馬上就攻進了城堡。超能王飛和魔法愛米齊聲說:光明之神請賜予我們力量-和你約定的超能王飛和魔法愛米命令你-快現出原形!突然,一道亮光一下就將黑暗飛王打得天昏地暗,黑心愛米看了,馬上說:黑暗魔棒-卡斯塔拉-黑暗防護罩!這下,黑暗飛王和黑心米愛說道:黑暗之神請賜予我們力量-和你約定的黑暗飛王和黑心米愛命令你-快現出原形! 

  光明之神和黑暗之神開始了大戰。 

  後面誰贏了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超能王飛歷險記(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王飛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