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蝴蝶認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認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可愛的小蝴蝶。今天我要出去找薔薇姐姐玩,可是,我是第一次去她家玩,不知道她家在哪,怎麼辦呢?我還是先去找找看吧!“  救命呀!救命呀!”咦?那邊發生什麼事了?我去看看!“  小蜜蜂落水啦!救命呀!”蜜蜂媽媽着急地說。“  蜜蜂媽媽,小蜜蜂,你們別找急,我來救小蜜蜂啦!”說完,小蝴蝶就去救小蜜蜂了。小蝴蝶小心翼翼地飛到河邊,生怕自己美麗的翅膀弄髒。可是,他看看掉進河裡的小蜜蜂,又看看自己的翅膀,她現在毫不猶豫地去救小蜜蜂,並沒有看自己的翅膀一眼。小蜜蜂被救上來了,蜜蜂一家非常感謝小蝴蝶,並告訴小蝴蝶以後有麻煩,就叫他們來幫忙。小蝴蝶繼續向薔薇姐姐家飛去。“哎呀,怎麼多條路,我應該走哪條呢?”小蝴蝶想了想,就叫小蜜蜂來幫忙找。小蝴蝶問:“小蜜蜂,這麼多條路,我應該走那條呢?”小蜜蜂說:“薔薇姐姐家是第5條路,你快去吧!”“謝謝你,小蜜蜂!”小蝴蝶說。“不用客氣!”小蜜蜂說。小蝴蝶到了薔薇姐姐家,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認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認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