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削筆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削筆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的畫畫比賽中,小紅獲得了全省第一名. 

  文具盒裡的眾筆們都羨慕極了.這時鉛筆驕傲地說:“這都是我的功勞,你們看畫上一粗一細的線條都是我畫的!”這時橡皮搶着說:“這分時是我的功勞嘛!鉛筆畫錯了,要是沒有我的話,怎麼能畫得好呢!”眾筆們都點頭贊同,這時從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你們兩個真不要臉!”大家回過頭一看,原來是削筆刀,它走到鉛筆它們的面前指着它們說:“嗝,你這又矮又胖的橡皮,才被用了幾次,你這支驕傲的鉛筆,你的筆頭斷了,用短了,如果不是我幫你削,你畫得這麼好嗎?要說功勞呀,就是我最大了”。眾筆們聽了又覺得有理,都說:“是的、是的”。這時鉛筆、橡皮、削筆刀都搶着說;“我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最大”。它們各不相讓,最後竟互相打了起來。從此以後誰也不理誰了。 

  不久,小紅又參加了畫畫比賽,她拿起了鉛筆畫了起來。小紅突然畫錯了一個地方,她拿起了橡皮,可橡皮不聽使喚了,小紅沒辦法放下橡皮繼續畫畫。鉛筆頭畫得越來越短了,小紅拿起了削筆刀,可削筆刀也不聽使喚,老把鉛筆頭削斷,還不小心削到小紅的手,小紅連忙放下削筆刀。這時比賽時間結束了,可小紅還沒有完成作品,評委們看見小紅的畫畫得亂七八糟,結果小紅的畫沒有被入選,小紅傷心極了。 

  筆盒裡的眾筆們都在嘲笑起鉛筆它們來,鉛筆、橡皮、削筆刀都羞愧的低下了頭。從此鉛筆、橡皮、削筆刀再也不吵架了,它們團結了起來。從那以後小紅又獲得了許多次一等獎。眾筆們更羨慕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削筆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削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