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小名叫“樂樂”,今年六歲。一雙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了一條縫,再加上一個扁扁的鼻子,一個小嘴巴和一個可愛的小臉蛋,就組成了他的小腦袋。看上去,還真惹人喜愛。 

  你可別看他的嘴小,其實可厲害了。人們常說嘴有兩項本領“說”和“吃”,這在樂樂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他的小嘴巴可甜了,見到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就喊個不停,大家都樂滋滋的,經常拿東西給他吃,還誇獎道“真有禮貌,真有禮貌。”說起嘴的另一項本領——“吃”,他也不賴。因此,他還有個綽號叫“小饞貓”。記得有一次,我邀請他們一家一起賞月。於是,我準備了幾盤造型精美的水果拼盤來招待他們。他一進門,一眼就望見了茶几上的水果拼盤。他迅速脫掉了鞋子,向水果拼盤沖了過去,抓起一把就往嘴裡塞。此時,我從廚房裡出來,正想招呼他吃水果,卻看見了這一幕。我連忙對他說:“慢點吃,別噎着了!”只見他嘴裡塞滿了水果,臉漲得通紅,嘴裡含糊不清地說了幾句話,那樣子真令人發笑。 

  你瞧,我的弟弟嘴巴不簡單吧!我們可喜歡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