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叫袁天健,大家都叫他天天。他是我大舅媽的兒子,今年已經三歲半了。自從他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就多了一份快樂。

  弟弟長得非常惹人喜歡,特別是那雙會變魔術的炯炯有神的眼睛,睡着的時候是單眼皮,睡醒之後又變成了雙眼皮了。他的眼睛亮亮的,總是打量着周圍的事物。他的鼻樑高高的,有讓他多填加了一份帥氣。最有趣的是那張紅彤彤的嘴,總是嘰嘰的說著人們聽不懂的話語。

  我的小弟弟經常逗得家人哈哈大笑。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二舅給他買了一個小布娃娃,他就學大人一樣緊緊地抱着他,用手輕輕地拍着,還嘰嘰的哼着歌曲,我們看了都笑個不停。

  弟弟很聰明,也很會享受。有一次,他準備睡覺的時候,我娭毑給他扇扇子,可扇了很久他都沒有睡着。過了一會兒,他顯出不高興的樣子,並且用手指着電風扇,還用那渴望的眼神打量着娭毑,直到我們打開電風扇,他才肯安靜的睡覺。家人看了又笑個不停。

  我弟弟就是那麼可愛,我們在愛他的同時也享受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