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柳星雨,他今年五歲,他長着小小的腦袋,圓圓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真可愛。

  他很頑皮,也很聰明,每次他爸爸給他出算術題,他都能很快地算出來。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神童"。有一次老師給他出了十道20以內的算術題,他很快就說出了答案。不知道什麼時候,他連乘法口訣就會背了。我媽媽在教二年級,有一次講完公開課,把上課用的算術題紙給我的弟弟,他回家后把那些算術題都做了,見到了姑姑就說:"姑姑,你看,你給我出的題好簡單,我都會做!?我媽媽一看,他真的全做對了。我媽媽問他:"我這紙是給你畫畫的,你是怎麼做對的??他驕傲地說:"72-21這個題,我先用70—20=50,再用2—1=1,50+1=51.?我媽媽高興地說:"星雨真棒,二年級的算術題你就會算了。?

  你瞧,我的弟弟聰明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