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八歲,上小學一年級,他有一個圓溜溜的大腦袋,腦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如黑寶石一般,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生氣的時候,嘴巴一撅一撅的。你說他可愛不可愛?

  弟弟很淘氣。每次都要把玩具庫給弄得亂七八糟,就在昨天,媽媽出去買菜了,我在房間寫作業,過了一陣,媽媽回來了,看見沒有鹽了就叫我和弟弟去買鹽,媽媽叫了弟弟好幾次都不出來,媽媽想:“這小子,肯定是去玩具那邊了”,就過去一看,亂七八糟,嘆着氣說,“唉,真是個淘氣包。”弟弟喃喃的說:“收拾了不就好了。”

  別看他淘氣,有時也像個女生一樣,照鏡子,打扮自己。就在前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城裡商場買衣服,走着走着去了兒童服裝那裡,弟弟去這看看去那看看,忽然他看到一件非常帥氣的襯衫,就急忙跑過去,左看看,右看看,媽媽說,他肯定是看上那件衣服了。媽媽問了一小服務員阿姨,這件襯衫多少錢?服務員阿姨告訴媽媽需要八百元。媽媽對弟弟說:“寶貝,這件有點貴,你看那件多漂亮呀,咱們買那件吧。”弟弟哭鬧着說:“不,不,我就要這個。”媽媽只好無可奈何地買下啦。

  這就是我的淘氣包弟弟,一個愛扮酷的小帥哥。

  三年級:魔曉紫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