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他叫梁家豪,今年四歲了。弟弟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弟弟凡是跟奶奶去市場,他總會撒嬌,叫奶奶給他買玩具或零吃,有時候就買小金魚。他唯一的特點就是不愛上學。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弟弟不愛上學的趣事吧!

  第一件事:假裝肚子不舒服。當弟弟不想上學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蹦出一個鬼點子,和奶奶說:“奶奶,我肚子不舒服,能不能不去上學在家休息啊!”奶奶心疼弟弟說:“乖寶貝孫兒,不上學就不上學,要不要去看醫生啊。”弟弟一聽到奶奶答應了他的請求,馬上心花怒放,樂不可支。

  第二件事:裝作沒精神,很想睡覺的樣子。弟弟知道肚子不舒服這招已經用過了,但是弟弟毫不放棄。這次,他使出一招,沒精神,眼睛睜不開很想睡的樣子。奶奶走過來說:“寶貝孫兒,起床了,該上學去了。”弟弟說:“我沒精神,還想多睡一會兒。”奶奶說:“越睡越沒精神,快點起床。”弟弟說:“不要起床,不要,我要睡覺。”奶奶這時心軟了,說;“好吧,好吧,快點睡,今天不上學。”奶奶一答應了,他沒過一會兒已經龍馬精神地在玩玩具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活潑、調皮、鬼點子特多的弟弟。

  三年級:梁瑩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