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李朦朦) 

  我有一個弟弟很調皮,到誰家,誰就慘了。今天,天氣非常好,我正想出去玩玩,剛準備出發,只聽一聲“姐姐”,弟弟就來了。得!這回我可慘了。 

  他一進家門,只聽“哇噻”一聲大叫:“那麼多變形金剛啊!”我就知道我的玩具是栽到他的手裡面了。他連鞋也不脫就上床了,我看見床上有個黑腳印,我生氣地說:“你為什麼不脫鞋呢?”他沒有說話,就是知道玩玩具。過了一會兒,他把我的玩具放到門上,又放到了床上。我想:“我的弟弟以後別這麼愛玩了。” 

  過了一會兒,他把我的水彩筆的帽去掉,拿到床上,在圖畫本上亂畫,我的弟弟真是很淘氣。我生氣地想:“這就是我的弟弟嗎?” 

  又過了一會兒,他把我的書桌抽屜拉開,把我的語文書看幾頁,扔到了床上,再把數學書扔到了書桌上。我的房間轉眼變成了豬圈。 

  吃飯的時候,他用筷子叮叮噹噹地把每盤菜都亂夾一通,好象在打架子鼓。吃完了飯,他跑進了我的房間,玩我的卷筆機,我生氣地說:“你玩這個幹什麼?”他說:“我在玩玩具。”我大聲說:“這不是玩具,而是學習的工具。”可是弟弟聽了,仍舊玩自己的。 

  我真想告訴他再也別來了,可是,我忍住了,我盼望弟弟能早日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