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剛大班畢業,再過二十八天就上小學了。就因為要上小學了,媽媽頭疼了。

  就說吧,大班,老師教了b、p、m、f等,他還背不熟,暑假期間,媽媽就給他來個“補習”他呢,一點都不想學。媽媽說:“這個字讀什麼?”他都說:“狗屁”偶爾很乖。再說大班畢業,老師布置的作業吧,算術題他都還沒做完,這都是上學時候就要做得了,其他小朋友都做完了,他還沒做。有的時候跟他講:“一會兒去做作業。”他說:“好。”一會兒呢?又不做。

  這讓媽媽頭疼的很。爸爸有一次跟我商量了,他說:“幫弟弟“補習”給“工資”一元。”我爽快的答應了。可是,昨天,我先讓他讀聲母表,再背。他呢?讀了幾遍聲母表就說:“我困了,讓我休息一會兒吧。”我真沒辦法!說:“不行!那以後你就是這個態度上學嗎?!將來肯定不能成有名的人!”他就是不學,我沒辦法。按他這樣,我的“工資”不泡湯才怪呢!到現在才有3元錢!幾天了?才攢了3元錢?!(因為一天一元)唉!

  先不說他學習方面很壞,打人罵人恨的厲害!就算我比他大3歲,他照樣把我打得疼的不得了,媽媽更慘,幾乎每天都被我弟弟打一下,媽媽有時還安慰他不能這樣。有時又打又罵,肯定的,罵的都是學習不好好學,就知道玩,作業都不做。我還忘說了呢,媽媽的脾氣有限,如果弟弟堅決不做作業,去玩,媽媽的脾氣就一下子到了極限,把弟弟打了落花流水。他才肯做作業。有時,媽媽都在抱怨:為什麼生個這樣的孩子呢?生其他人也好啊!

  三年級:薔薇__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