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 陳 老師

四三班杜晨星輔導老師陳忠普

 陳 老師,我們班的語 文 老師,在我們朝夕相處的一年當中,我對 陳 老師的人品,豎起了大拇指。

 陳 老師是一個勤勞的人。有一天,我們都回去午休了,理所當然老師也可以回自己的宿舍休息,可是我看到 陳 老師卻利用午休時間,給我們查找上課用的資料,這充分體現了他的勤勞。

 陳 老師還是一個負責的人。有一次,我們班李道鵬不小心頭磕在樓梯上了,受傷了, 陳 老師發現以後,馬上把我們班同學送到了醫院,在醫生的救治下,李道鵬脫離了危險。這是我真正體會到了 陳 老師的負責。

 陳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用自己的言行詮釋着一名老師的職責,我為有您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