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棗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棗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地處河南省西南部鄧州市,鄧州是一個風景秀麗,環境優雅的城市,沿河邊種了很多大棗樹。

  每年秋天,紅彤彤的大紅棗象一串串瑪瑙會吸引很多人來摘棗,一摘就是一大筐,水靈靈的大紅棗吃起來可甜了,有一次我自己都吃了幾十個那,但是,在吃之前一定要把棗洗一洗再吃吆,因為,棗上有很多灰塵。我還要提醒一下,不要吃的太多,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家鄉的棗樹是長在河邊,摘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家鄉的大紅棗可真好吃,你也來品一品嘗一嘗把。大紅棗不但好吃,聽媽媽說還有藥用和美容作用呢。

  快到冬天,棗樹的葉子一片片落下來,看着漫天飛舞的黃葉,心裡一陣陣發酸,大棗樹辛苦了,大棗樹該休息了,但願明年相見時,又是一個豐收年。朋友,到那時別忘了到我的家鄉一起分享大紅棗的美味吧!

  三年級:羅奧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棗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