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棗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棗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兩顆平凡的棗樹。

  棗樹長得很醜,它一身黝黑黝黑,那枝葉更是醜陋,彎彎曲曲的,還長滿了像針似的刺,如果你去傷害它,它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狠狠地刺你一下。

  棗樹雖然現在很醜陋,但是它還有美麗的一面啊!

  春末夏初來到了,兩棵那光禿禿的樹枝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小芽,幾星期過去了,那些芽兒漸漸的變成一片片淡綠色的小葉子,橢圓形的葉子油亮油亮的,陽光一照,閃閃爍爍像給棗樹綴上許多綠寶石。嫩綠色的小葉慢慢變成了深綠色,那葉子中間,滋出了許多像小米粒一樣的花骨朵。五六月間小花竟相開放,一簇簇金黃色的小花擠滿枝頭。

  深秋了,棗樹的葉子由綠變黃漸漸地脫落了,那些綠色的棗子漸漸變紅了,一串串像無數個小燈籠。火紅火紅的,像無數個笑臉。該收穫了,人們把棗樹下平坦的水泥的打掃乾淨再把地下鋪一層袋子,一個大哥哥爬上樹去打棗子,掉下來的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勇敢的小勇士們。它們掉在我們的身上,就像是他們輕輕地在給我們按摩。過了一會兒它像是漸漸的累了,漸漸地蹦了下去。不過在半空中精神又來了,蹦在地上還跳起了舞,突然,傳來一片笑聲。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不知什麼時候,那些可愛的小黃花漸漸落了,花瓣脫落的地方便長出一顆顆亮晶晶的小棗,那麼乾淨,那麼光滑,像一顆顆綠色的珠子掛滿枝頭。

  你看!這就是棗子給我們帶來的喜悅,我愛我家的棗樹!

  鳳崗小學六年級:王紫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棗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