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棗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棗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棗樹 

洛河口外,有一座美麗而又歷史悠久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有金燦燦的花朵;清亮亮的小河;綠瑩瑩的蒼天大樹。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棗樹。 

陽春三月,百花吐艷,柳暗花明,大地復蘇的春天,棗樹就發出嫩芽綠綠的很小,十分好看。過一段時間,樹上就發出了翠綠色的葉子。葉子就像一把把扇子。小鳥們飛來,唱着婉轉動聽,清脆悅耳的歌,蝴蝶,蜜蜂都在樹下跳起舞來。遠處,看着棗樹,就像一片綠雲,在地平線上漂浮着。 

夏天,棗樹開始開花了。滿樹都是金黃色的小花,花那麼嬌嫩,黃黃的,就像一個個小金鐘。用鼻子輕輕一聞好香呀!全部香起直往你的鼻子里鑽。我經常折上幾隻有花的葉子,拿回家,插進花瓶里,這樣滿屋子都是香氣。一進門,就能讓人好想進入百花園一樣。 

讓我最快樂的還是秋季。棗樹更引人注目。那縱橫交錯的樹杈上碩果累累,紅紅的,聽說吃棗還能補血。摘幾個放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滋味真美。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把棗摘完,在一塊香香地吃着。我們有時還把棗放進蜂蜜里,那樣才好吃呢! 

冬天來了,棗樹把那一樹的碩果奉獻給人們后,寒冬便來了。棗樹的葉子全被西北風吹沒了,而棗樹卻昂首挺胸地站着,用自己的身體當著寒風,保護麥田。 

故鄉的棗樹!每當想起你,我就會很高興!啊故鄉!讓我感到自豪的故鄉啊!你給過我不少童年歡樂,讓我快樂,讓我高興。我愛故鄉的棗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棗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