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棗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棗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ttp://music.

  奶奶家的棗樹

  安家駒

  我奶奶家有一棵棗樹。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奶奶家的棗樹有許多特點。如果你從遠處看,它就像一位堅強的戰士,保衛着姥姥的家園。近看,深棕色的根十分粗壯。棕色的樹榦堅強無比,大大的樹冠蒼勁有力。樹葉蔥蔥蘢蘢。結出的棗,當然就紅似火焰,香甜可口了。

  春天,棗樹抽出新枝條,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就像棗樹哥哥新換了一身衣服。在春雨姐姐的滋潤下,太陽公公的撫摸、培育下,它的芽兒漸漸地成了葉子。

  夏天,棗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的枝葉把陽光遮住,非常涼爽。奶奶、爺爺有時候到樹下乘涼,散心。

  秋天,又紅又大的棗掛滿枝頭,就像聖誕樹上掛滿了禮物。我和爸爸來到樹下,爸爸爬上樹,不一會兒,就摘了一大袋紅彤彤的棗。我把棗提到屋裡,和大家一起分享。

  冬天,雖然葉子都落了,但是,雪花灑在樹上,給棗樹披上了一套保暖絨衣。

  啊!棗樹,你那樣美麗,那樣堅強,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我愛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棗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