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們家鄉的一顆棗樹長滿了碧綠的小葉子,柳樹在春風的召喚中蘇醒過來,柳樹的辮子被風吹過,辮子就隨風飄動。

  夏天,我和弟弟在門外抓蜻蜓。有一次,我和他在抓蜻蜓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起,可是我們沒有抓到蜻蜓。到了上午我和舅舅拿着一個瓶子,還有一個大餅到小河邊去釣魚。舅舅把瓶子打開,我們把大餅給放在瓶子里,然後再把瓶子扔到水裡,不一會兒瓶子里有七八條小魚,我和弟弟很高興,連小魚都聞到氣味紛紛趕來了。

  秋天時,樹葉都落在地上,我和弟弟紛紛把他們收集起來。

  冬天,我們又來到小河邊把冰鑿開,接着裡面流出水來,水位越來越低,一會兒水就流幹了,我們就把它堵上。下雪的時候,我們堆雪人、打雪仗。

  這就是。

  三年級:百合仙子12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