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孩子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小刺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學校,花兒對我笑······”小刺蝟邊唱邊跳,到了學校。到了學校門口,校鐘快響了,小刺蝟飛快的衝進幼稚園小班,對同學們問好:“大家好!”

  上課了,課堂窗外下着濛濛細雨,小朋友們都沒帶傘。只有小刺蝟帶傘,下課後,大家紛紛向小刺蝟接傘,有小白兔,有小斑馬,有小老鼠······,它們亂成了1團,只有小刺蝟靜靜的站在那。大家看到了,都問小刺蝟給誰,小刺蝟沒有說,突然它帶着自己的書包和傘衝進雨里,大家都很驚訝,以為小刺蝟是小刺蝟,等了十幾分鐘。大家的爸爸媽媽都來了,是小刺蝟帶來的,大家都改變了想法,異口同聲:“謝謝”小刺蝟”然後大家都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家去了。

  小刺蝟可真善良。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