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假日,我們到鄉下的外婆家去玩。

  來到這裡,感到少了汽車的喧鬧,多了寧靜的氣息;少了汽車的廢氣,多了新鮮的空氣;少了如潮的汽車,多了美麗的田野。非常愜意,一切都那麼輕鬆自在!

  一起去鄉間小路上走走吧!稻田裡,金燦燦的稻子熟了,一顆顆稻粒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整片稻田就像一大塊金子,鑲嵌在田野里,好不耀眼!農民們正忙碌地收割稻子。無垠的田野,忙碌的農民,天邊飛過的鳥兒,

  遠處此起彼伏的群山,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到山上去,一會兒就能摘到滿滿一籃甜津津的野草莓,大家都很喜歡吃這種又美味又健康的天然水果。一路上,開滿了黃澄澄的不知名的小花。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塊盛開着色彩鮮艷的芍藥的田地,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了笑臉,好像在比美呢;有的躲在綠葉下面,怎麼也不肯露面……

  向晚的微風溫柔地拂着我的臉頰,舒服極了。天色漸漸地暗了,農民伯伯牽着牛踏上了回家的路……

  外婆燒好了晚飯,我們把桌椅飯菜都搬到門前,坐在院子里天高地闊地吃起來,真是太享受了!

  夜,靜了,整個村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三年級:心之所向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