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灰狼——羅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羅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灰狼——羅克

  邊泓傑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一隻大灰狼——羅克,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以為羅克很兇猛,但是它並不兇猛。

  有一次,羅克騎着摩托車在森林中行駛,它看見有一隻小兔子坐在大樹下,羅克剎車下來慢慢向小兔子走去,想跟小兔子交朋友。可是小兔子嚇得渾身發抖,羅克漸漸靠近,小兔子竟嚇的暈倒在地。羅克趕緊把小兔子抱到車上直奔醫院而去。等小兔子醒過來,它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醫生對它說:“是這位先生救了你。”小兔子深受感動,它和羅克成了好朋友。

  小兔子對羅克說:“你救了我,到我家我請你吃飯。”羅克說:“好啊!可是你媽媽不會害怕我吧?”小兔說:“沒事的。”羅克騎車帶着小兔子來到了小兔家裡,媽媽問:“小小,誰來了呀?”小白兔說:“媽媽,是羅克來了。”媽媽推門一看,是一隻大灰狼,不由分說,就把大灰狼關在了門外面。

  這個故事說明了,有些東西一旦在人們的頭腦里扎了根是很難改變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羅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羅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