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原本是我最開心的,但我變得很失落。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爸爸回來,我對爸爸說:“什麼時候去洗澡?”爸爸嚴肅的說:“下午在去。”“哦,我知道了。”我無奈的說,我回到家裡,想問爸爸,但是,爸爸不見了,我跑去問姐姐:“爸爸去那裡了。”姐姐邊想邊說:“去,去菜地了。”我騎上自行車,一邊踩一邊說:“駕。”我用飛快的速度追上了爸爸,我緊張的問:“爸爸,什麼時候去?”爸爸不耐煩地說:“回家再說。”哦,我知道了。我騎回家,左等右等。我想:這都什麼時候了,我都急死了。再晚一下就到晚上了。

  剛好,爸爸回來了,我急忙沖了上去問爸爸:“什麼時候去?”爸爸又說:“等我把飯菜做好了再帶你去,好嗎?”“好的。”我小聲的說。我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一下看這個台,一下看那個台,我說:“炒個菜要這麼久嗎?”我跑到廚房,突然,一種濃濃的嗆鼻的味道衝來,我打了好幾個噴嚏。我問爸爸:“菜炒好了嗎?”爸爸說:“好了。”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下了車就問爸爸:“去那裡?”爸爸回答道:“去游泳呀!”“不行”媽媽說到。我失落了,但我很快又有了希望。我跑去問媽媽:“為什麼不能去?”媽媽很快的說:“因為那河水很深。”我想:河水又不深,才到肚子這,再說了我還帶了爸爸一起。我想反抗,但是我怕媽媽。媽媽說:“想去是不是?那是不可能的。”

  這下我徹底的失落了,我的計劃泡湯了。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