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媽媽早早的把我拉起來了。我洗刷完畢問媽媽:“今天穿什麼衣服呀?”媽媽不知道是怎麼了,沖我大叫道:“穿什麼不好呀?每天早上都為了穿衣服弄半天。你宋詞有沒有背呀?”“沒有。”我低聲答到。“那還不快去給我背?”我灰溜溜的走了。

  早上就被罵了,今天一定很倒霉。可不是還真讓我給說中了。一到教室傅老師就通知下午考語文,頓時教室里怨聲連連呀!!!一上午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

  中午回到家我只顧着為自己的日記加密碼了,還沒來的及複習就又到了上學的時間。本想趁午休的時候再複習複習的,誰知道,真是天意弄人呀!!!李老師又讓我們做題目。

  第一節課就考試。考試時我急死了。試捲髮下來了,我只扣了一分(作文不算分),但是周卓然竟然一分也沒扣。氣死我了!!!臨放學的時候,數學練習題發下來了了,我前無史例的錯了兩題呀!!!我差點當場暈倒。

  媽媽回來了,可是我卻沒看見自己的衣服,媽媽很倘然地說:忘了。

  今天也不知道走了什麼霉暈了,哎哎哎!!!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