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幼兒園的時候,教過我的老師各個都好,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鍾阿姨。她個子不高,身體略微有些發胖。她是負責班級的衛生和給我們打飯。每天早晨當媽媽,爸爸把我們送去的時候,就會看見她忙碌的身影,她把我們的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

  記得,有一次我上中班的時候,到了下午我的頭開始疼了起來,不一會就吐了起來。我班唐老師老師走過來問:“你怎麼了”還沒等我說話,又開始吐了起來,吐到了唐老師的身上,連我自己的衣服,褲子全都是。老師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有事趕不回了。這時候鍾老師飛快的跑下樓,給我找來一套小衣服,幫我換了下來,拿着我的衣服就往衛生間走去,不一會鍾阿姨出來把我的衣服掛了起來。我想只有我的媽媽對我會這樣。過了一會,鍾阿姨低下頭溫和說:“雲翔,你好點了嗎?”我輕輕的說“謝謝您,鍾媽媽”我看到鍾老師的眼睛有些濕潤。

  這時媽媽趕到了,對鍾老師說:“麻煩您了,你真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鍾老師謙虛地說:“哪裡,哪裡,您誇獎了,照顧孩子是我的職責”。

  時間過得真快,三年轉眼就過去了。畢業那天當所有的家長和孩子都圍着兩個老師哭的時候,鍾老師一個人在角落邊哭,我走了過去哭着對她說“鍾媽媽我真的不想離開您。”鍾媽媽說:“你記得有時間回來看看我就行。”

  我是花兒,您是辛勤的園丁;我是一條魚兒,您就是大海……謝謝您,我的鐘老師,我的鐘媽媽,願您永遠年輕,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道外區南馬路三年級:劉雲翔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