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錯怪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錯怪了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去到學校正準備交作業。

  突然,我的好朋友劉翔宇對我說:“×××快點出來玩吧。”我聽到后就想,我得先把作業交上去再出去玩。然後就繼續找作業本,後來我又想,劉翔宇的性子比較急,一會他肯定會說我慢吞吞的。但如果我現在出去和他玩,我們的語 文 老師肯定會因為我沒交作業而罰我抄書的。我當時真的是左右為難,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先交我的語文作業再出去和劉翔宇玩。

  就在這時,劉翔宇還是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他生氣地大聲對我吼叫:“×××怎麼那麼久,慢死了,真是全世界第一慢,比烏龜還慢……。聽了劉翔宇的話,我再也坐不住了,馬上衝出教室,就想着怎麼和他戰鬥,我因為生氣把交作業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下午,傅老師說我沒寫作業要罰。我心裡想,這都怪劉翔宇,也怪我自己。最後我被罰抄課文20課的生字,每個字20個。

  直到今天,只要我一想到那天的情景,心裡還是酸溜溜的,滿是委屈。但我不怪老師,我知道她是為我好。經過這件事我們師生的感情更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錯怪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