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錯怪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錯怪了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錯怪了我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齊夢瑤

  人生總會有一些坎坎坷坷,我們總要去面對,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那天,我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這是,有位同學跑過來告訴我說:“老師讓你去辦公室。”我就往外走,是老師讓我發作業,我抱着作業回到教室。

  到了教室我把作業放在桌上,同學們都來搶。我着急的說:“老師讓我發。”這時,粗心的一個同學把老師的杯子碰到了,只聽‘啪’的一聲,杯子破了個洞,我一着急,作業全落在了地上,濕了。就在這時,老師進來了。

  老師問大家:“這是誰幹的?”同學們的目光紛紛投向我,那個打破杯子的同學為了逃避責任,也看向我。老師生氣的對我說:“你,掃地一個月。”我向老師解釋:“老師,不是我乾的。”老師卻自顧的開始上課了。但課程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第二天,我向老師詳細的解釋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師對我說:“對不起!”

  我們一定要在是是非非面前堅守自我,證明自己的清白。

您正在瀏覽: 老師錯怪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