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看見兒子和媽媽互換角色,覺得好玩,於是我和媽媽也換了一次。

  一大早,“兒子”就在旁邊嚷嚷:“媽媽,做飯啦!”唉!誰讓我是媽媽呢!我穿上衣服,走到廚房,咦?微波爐怎麼用,我只好去問媽媽,啊!不對,應該是我這個“媽媽”去問“兒子”,一切都學會了之後,我就開始做飯了。我蒸了半天飯還沒好,無奈之下,添了一勺熱水,就混過去了,我吃完飯就去洗衣服,幸虧今天是星期天,要不然我這個當媽媽的還得去上班呢!我一件衣服洗上半個小時。拎水,拎的只剩下半壺水;搬煤,我成了小花貓;交水費,腳上起了泡。啊!我不幹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我一定要聽話,幫爸爸媽媽分憂。

  五年級:宋國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