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你錯怪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錯怪了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媽媽偶然發現我家的門鎖壞了一把,她的臉色立即變得很不好看,找到我,陰沉沉地問我:“是不是你把家裡的那把門鎖給弄壞了呀?”我連忙辯解道:“這真的不是我弄壞的,可能是爸爸上次開門的時候不小心弄壞的。”媽媽不容辯解地說:“你爸爸根本不可能做出這種事!你還不認賬,還嘴硬,看我不收拾你!”說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揍了我一頓。當時,我留下了委屈的眼淚,我恨死了這個不講道理的媽媽。 

  後來,媽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把爸爸痛罵了一頓。我看到爸爸被罵以後那滑稽的樣子,也被逗笑了。 

  事後媽媽把我樓在懷裡對我說:“寶貝,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之後,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大包薯片給我賠禮道歉,我欣然接受了她的道歉。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三年級施雪茹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錯怪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