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錯怪了灰太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錯怪了灰太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無雲的羊村中,太陽公公正帶着墨鏡,嘴裡掉這隻冰棍,享受着日光浴,突然……

  站崗的懶洋洋{伸了個懶腰}說:這麼好的天氣,要是找個地方睡覺,還有一大堆的青草蛋糕該多好呀,{思想中}。

  灰太狼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羊村門外{得意}說:小肥羊,快開門,我灰太狼大王來抓你們來了。

  懶洋洋{大吃一驚}叫到:啊!灰太狼來了呀,喜洋洋,快叫大家跑呀。

  懶洋洋大叫着向慢羊羊村長的實驗室如風一般跑去,不經意間突然看見剛剛還陽光明媚的天空出現了大片大片的黑紫色烏雲向陽村襲來,又聽到門外的灰太狼陰笑,心想:壞了,灰太狼又要禍害羊村了,我要儘快向村長告明一切。

  懶洋洋看到喜羊羊跟村長正在議論着什麼,定了定神說:喜羊羊,不好了,灰太狼來了,還帶來了好多好多的天兵天將,你瞧,天剛剛還是亮的,現在都暗了,灰太狼到底用的什麼東東呀,好厲害。

  村長{頭上長滿了草,看了看天,向實驗室走去,}不一會兒大叫道:不好了,灰太狼這次一定會給地球帶來滅頂之災的。

  喜羊羊{糊塗中}說:村長,到底怎麼回事呀?

  村長嚴肅一下下說:我剛剛得到可靠消息,我們青青草原上不知是誰正在策劃一場陰謀,他想獨佔青青草原,所以就打算將我們青青草原上的動物和人類統統殺死。

  村長頓了頓說{思考中}:會是誰了呢?

  懶洋洋{大驚}說:灰太狼。

  村長{也吃了一驚}說:恩。

  喜羊羊{躁動不安的問}:村長,灰太狼到底會怎麼對付青青草眼呀。

  村長{熟思}說:據可靠消息,灰太狼有可能在自家偷偷辦理了一家煙煤場,而煙煤場加工時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從而加劇溫室效應,而且在此同時還會排放大量的一氧化硫,一氧化碳,之後就形成酸雨,到時候,整個青青草原將會滅亡。

  懶洋洋與喜羊羊一起{吃驚大叫}:啊!村長,那我們該怎麼辦?

  喜羊羊頓了頓說:村長,讓我去討伐灰太狼。{說著連頭也不回的向狼包跑去}

  來到狼包,喜羊羊大吃一驚,灰太狼的狼包附近也同樣出現了跟羊村一樣的烏雲,而且也相當的嚴重,頂眼望去,灰太狼正坐在門前一籌莫展。

  喜羊羊{思考中}:看樣子不一定是灰太狼所謂呀。{一不小心讓草叢晃動了一下,灰太狼立即察覺到了情況,很輕易的將喜羊羊抓住}。

  灰太狼見抓到的是喜羊羊,應該說要很開心的,可他卻放下喜羊羊說:喜羊羊,你走吧,我不吃你。

  喜羊羊很好奇就問你灰太狼:為什麼?青青草原的禍害者到底是誰,我想一定不是你,因為你都已經自身難保了,但看你的樣子一定能知道誰幹的,對不對?那到底是誰呢?

  灰太狼{長嘆一聲}說:在距離羊村不願的地方生活着一種叫人的動物,他們為了謀取利益,私造煤場,弄的許多地方烏煙瘴氣呀,就連我偉大的灰太狼大王也沒辦法呀。

  喜羊羊{思想中}:人??會會太郎還厲害?看來這次村長錯怪了灰太狼呀,我們羊村又多了個敵人:一個叫人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錯怪了灰太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錯怪了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