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錯怪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錯怪了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枝頭的鳥叫聲把我從夢中喚醒,已經7:40了,我急忙起床,顧不上吃早餐,手忙腳亂地把書裝進書包里,像一隻受驚的兔子,飛一般地跑到了學校。我剛走進教室,班長就來收作文本了我慌亂中拿出練習冊,放入我眼前的作業堆中,交給了班長。

  下課後,我正在和同學們閑談。同桌跑過來,氣喘吁吁地說:“付文勤妮,老師叫你去一趟辦公室!”聽到這話,我心裡一陣緊張,感到忐忑不安。我獨自走進辦公室!,李老師生氣地把練習冊擺在我面前:“這是你寫的作文嗎?”我一看,馬上傻了眼,原來我交的根本不是什麼作文本,而是數學練習冊,我紅着臉說:“李老師,我交錯了。”說完,我轉身回到教室,可是,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找到作文本。我空手回到辦公室,李老師見了我就問:“你的作文本呢?”“我……我……忘在……忘在家裡了”我心驚肉跳地回答。李老師一聽,很不高興。“你們這些學生的鬼把戲我還不知道?一定是沒有做,才編這個理由了騙老師。”我聽了感到十分委屈,心想:老師啊老師,您為什麼這麼不相信我呢?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了,眼淚刷刷地流下來。放學后。我立即飛奔回家,找到了作文本,就急忙向學校跑去,想要儘快消除老師的誤會,我並不是沒寫作文並且要故意騙她的!在辦公室門口,我找到了老師。她接過作文本,看着媽媽為我寫的證明:付文勤妮昨晚按時完成了作文。她怔住了。沒有再說什麼,看到老師相信我了,我不禁鬆了一口氣,正要走,李老師叫住了我。她輕輕的說:“付文勤妮,老師錯怪你了。請原諒。”

  望着老師那坦誠的臉,我又哭了。難道是老師的錯嗎?要不是我的丟三落四,老師能誤會我嗎?她這樣做,也是因為愛我啊!

  重慶永川區萱花小學五年級:開開心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錯怪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錯怪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