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抱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草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經過四個小時的路程,來到了一美麗的世界“塞罕壩大草原”,草原上的青草綠油油美麗極了!

  當我一腳踏進草地里時,我聽見了一陣陣優美的“樂曲”,我就知道這是一位不知名的“音樂家”唱出來的。突然,我覺得鼻子痒痒的,仔細一聞,啊!原來是山坡上各種各樣的野花發出來的陣陣清香呀!這股濃濃的香味讓我感覺到了大自然的美——風景之美。往遠處一看,一座座山層巒疊翠,美麗極了。突然,我的視線中出現了一群羊和一群馬,羊兒在悠閑自得的吃着綠油油的小草,馬兒則在草原上盡情的奔跑,我多麼希望能變成一匹馬或一隻羊自由自在的奔跑啊!

  快走了,我回頭望了一下花的海洋、草的世界,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擁抱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