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在家無聊得要命,就打電話約我的同學兼死黨李家政到體育館打乒乓球,李家政不愧是我的“好哥們”,爽快地答應了。

  放下電話后,我馬上拿起球拍等,興沖沖地向體育館走去。我來到體育館時,館內沒多少人,我心想:李家政家離這比較遠,我等一下他吧!可我等到天黑也不見他的影子,就是用爬也應該到了啊,一定是他放我鴿子!我氣極了,決定不理他了。

  第二天,他一回學校就一直跟我道歉,可我已經鐵了心了,就是不理他,最後他灰心地走了,看得出來,他很失落。活該!誰叫你失約呢!我暗暗自喜。

  後來,我從另一個死黨那知道了那天下午發生的事。原來,那天下午,李家政接到我的電話后,立馬就往體育館趕,可在去體育館的路上,李家政看見了一個年過半百的老奶奶在路邊徘徊,樣子很着急。李家政連忙上前詢問:“老奶奶,有什麼我可以幫到您的嗎?”老奶奶說:“我來這裡的醫院看病,可是年紀大了,腦子也不好使了,連醫院在哪我都忘了。”李家政熱心地扶老奶奶向醫院走去一邊說:“您走錯路了,醫院在前邊呢。我扶您過去吧!”李家政把老奶奶送到醫院后還幫這位老奶奶挂號……等到李家政陪老奶奶看完病後,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聽死黨說完后,我才知道自己錯怪了李家政,他並不是有意失約啊!我硬着頭皮向李家政走去,他見我走來,連忙起來說:“你肯原諒我啦?”“不,是你應該原諒我……”我眼睛含着淚水和李家政擁抱在一起……

  從這件事後,我和李家政的友誼變的更加堅定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