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拉姆(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拉姆(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無限族-族長(44257475)組織了一個同學聚會,邀請我和其他人一起在19:00參加他的聚會,我高興地同意了。 

  今天18;55到了,我打開電腦,準備進入75號服務器,可是已經滿了。但因為我有超級拉姆,也能進去。19;00到了,我準時地到了無限族-族長的小屋,十分鐘后,人都來齊了,無限族-族長說今天參加聚會的一共有5個人。除了我和他還有ggd(44257475)、冰涼之夏以及快樂小天使(30908381)。 

  我們幹什麼呢?“去滑雪。”冰涼之夏說。大家都很贊同。在分組的時候,我和ggd一組,其他三人一組。比賽開始了,因為我用的是極光滑板,所以ggd很快就落後了。沒過一會,我就贏了。這時,另外三個人也比賽完了,是冰涼之夏贏了。我和冰涼之夏的決賽到了。3,2,1我們一起出發。過了一會,冰涼之夏被熊拉住了。我正慶幸的時候,突然,我也被熊拉住了。這時,冰涼之夏趁虛而入,拿下冠軍。我也只好慢吞吞的滑完比賽了。在3、4、5名爭奪賽中,快樂小天使、無限族族長因為用的是極光滑板,所以獲得3、4名。後者只能獲得“倒數第一”的稱號了。“我們現在幹什麼呢”無限族族長說。ggd說:“去釣魚吧”大家都同意。我們找了一些空地一起準備釣。開始,我連續釣到了幾條普通的魚。正釣不到甲骨魚時,突然來了一條,我急幫把魚竿往甲骨魚嘴邊放。可惜他太狡猾了,遊走了。又過了一會,又來了一條,我釣到了,可惜被木桶給弄掉了。我吸取了教訓,終於釣到一條,然後又釣到了好幾十條魚。比賽完了,看看成績吧!我釣了57條,冰涼之夏釣到了61條,無限族-族長釣到了52條,快樂小天使釣了50條,ggd釣到了51條。這時我們要去到彩虹瀑布去玩漂流。我們是我和無限族-族長以及快樂小天使一組,ggd和冰涼之夏一組。開始了。我們同時出發,快樂小天使漸漸就被甩在後面了。這時,我被河馬個弄倒了,無限族-族長從我什麼飄過,我很着急。這時我被一個石頭給弄飛了,趁機超過了他,拿下第一。那邊,ggd出奇兵竟勝了冰涼之夏,這讓我很驚訝。我和ggd的比賽中,一直都不分上下。還多虧了那河馬把他給弄到水裡了,我還真贏不了。我終於贏了! 

  這時,無限族-族長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後天再聚一次會把,時間一樣,以下棋為主,怎麼樣?”“好”我們高興地下了,期待後天的聚會! 

  (評論、打分有獎)

您正在瀏覽: 摩爾、拉姆(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拉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