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拉姆(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拉姆(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火神杯開賽了。我參加了綠隊,因為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希望綠隊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星期五,火神杯正式開賽了。我到火山去領任務。我先看了獎牌榜。我喜愛的綠隊竟然是第五名,我很不高興。我看了一下我的任務,真簡單。我很快就完成了,得到了5枚金牌。我到粒粒小廣場去打氣,我本來想拿到一個氣球的,可沒想到得到了一枚金牌,我很高興。我又去看獎牌榜去看,但沒有進展。我不知道怎麼去拿到獎牌。我想拿吉吉卡牌,就去玩“豬豬快跑”的遊戲了。我玩完的時候竟然拿到了一枚金牌。我知道了只要玩遊戲,就能拿到獎牌。我有先後玩了“泡泡龍”、“滑學”、“摩摩來找茬”等遊戲,一天過後拿到了10金14銀8銅的不錯成績,可獎牌榜還是最後一名。第二天,我倒不希望綠隊能得地4名,因為綠隊再走一步就能走到“+2”這個格子了。我就心不在焉地的了6枚金牌后就去休息了。第三天,因為走到了“+2”的這個格子,所以綠隊只落後2個格子。我雖然得了8枚金牌,但綠隊還是最後一名。我漸漸對綠隊有點失去信心了。第4、5、6天我的的金牌只有5~6個左右,我已經對綠隊基本完全失去信心了。第七天,我見綠隊無力回天,我只好刷獎牌,得了10金15銀14銅,但綠隊離領先的紅、藍隊差距太大,所以綠隊根本贏不了,我只希望綠隊能得第4名。 

  雖然贏不了,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啊!

您正在瀏覽: 摩爾、拉姆(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拉姆(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