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如畫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如畫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太陽不再是那麼灼熱,秋風愈加涼爽起來。

  秋天的天空格外高,格外遠,格個藍。藍得像一塊巨大的藍水晶。你看,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一樣。又像美麗的仙女的在藍底的綢緞上綉上的大白花,漂亮極了。白雲慢慢移動~移動,逐漸變成了綿羊,變成了小狗,變成了大山,變成了棉花地,變成了海洋……

  遠處,一座座秀美典雅的山高聳入雲,高大無比,好像在比誰更加高大,強壯。

  小河清流通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它們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潛下水底不見了。突然,小烏龜從水底鑽出來,有的和小魚賽跑,有的出來散步,還有的游上水面透氣呢。

  草地上熱鬧非凡。你瞧,那可愛的小松鼠正在尋找食物,它東走西竄,還是沒有找到食物。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雲,無憂無慮。菊花開了,有的黃,有的藍,有的紅,還有的像媽媽美麗的捲髮,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

  啊,秋天像藝術家的精美畫像。

  三年級:淡水無味

您正在瀏覽: 美麗如畫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如畫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