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一舉成功。全國人民都懷着激動與喜悅的心情投入了支持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活動之中。每個城市都用不同的方式為08奧運倒計時。每一所學校都用不同的方式開展各種活動來迎接08奧運。2008奧運會的吉祥物,他們的名字有個意思是:北京歡迎你!這是祖國的榮耀,全國人的驕傲。 我希望我們08奧運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得更加宏偉,成為奧林匹克史上最美好的一幕。 

  我將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學習,攀登科學的高峰,為中國的發展做出貢獻。離奧運會還有四個月,在這四個月里,我要做“精神文明的小天使”,向人們宣傳文明禮儀,宣傳綠色環保……做為一名小學生,我要保護好環境,做一個文明的小公民,在家裡節約用水用電量,少用塑料袋,只要你付出這1%的努力,它們就可能會成為奧運會成功的關鍵!我還要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做環保小衛士,讓來到福州的外國朋友看到一個美麗、乾淨的福州……我還可以傳播運動的激情,做一名綠色的種子,在春風細雨中,為人們的精神家園播撒快樂,與爸爸媽媽一起做一個環保公民,實實在在地為奧運做事.我在電腦上還參加了許多有關奧運的活動,比如火炬在線傳遞大使等. 

  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歡樂、繁榮、希望。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