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一段時間,我讀完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在一個穀倉里生活着一隻叫威爾伯的小豬,可是有一天它聽說主人要把它殺掉,用來做火腿,它害怕極了。就在這一天,小威爾伯交到了一個了朋友,叫夏洛特。夏洛特是一隻蜘蛛,是它救了威爾伯。因為它在豬欄上織上了“王牌豬、了不起”等字,最後威爾伯得到了“冠軍豬”的名譽,也就沒有被殺掉。可是夏洛特累的快要死了,在它將死的時候,它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讓威爾伯幫它孵出500隻小蜘蛛寶寶。威爾伯終於沒讓夏洛特失望,孵出了蜘蛛寶寶,並和它們成了好朋友。

  讀完這本書,我的感受是:同學和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要珍惜朋友之間這種友誼。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對於幫助過自己的人,一定要感恩。我要讓自己成為象夏洛或威爾伯一樣的講誠信的人。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3.5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