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滴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前天下午,天剛剛下完雨,太陽也把一些在地面上積水給全部曬得乾乾淨淨。我家樓上還有幾滴雨滴慢慢地滴向那陽台的泥土上。

  我看那雨滴斷斷續續的向一塊較硬的泥土上堅持不懈地滴着,而且很大,就像兩顆淚珠那麼大、那麼清。我看了看這些雨滴,感到不怎麼稀罕。於是慢慢地走回客廳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去了。

  那些雨滴仍然往一個地方滴去,慢慢地……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走向陽台,有一顆雨滴濺到我的臉上,我不高興地擦了擦水,往昨天那個方向一看,哇,那兒出現了一個有我的手掌心一半大小的坑,而且裡面都有積水;在這個大坑的左面,出現了兩個小坑,它們上面都有滴水落了下來,周圍都是碧綠的菁苔襯托它,格外地耀眼。

  看來,我這可是第一次見到水滴的本領!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