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水,一顆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一顆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沒過與人們的最後一滴淚”,多好啊!水資源在減少,人口在巨增。水能夠人們使用嗎?何況人類還在大面積污染水資源。 

  水資源不多了。不象以前那樣豐富,不象以前那樣清澈聖潔,不象以前那樣動聽,不象以前那樣美妙了!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是人們,是人們的雙手毀滅的。水資源一滴滴得在減少,人口在一個個得增加,以後,該怎麼辦? 

  是繼續浪費水嗎?是嚴重污染水嗎?還是在水裡嬉戲?不,都不應該,有誰願意麵對沒有水的日子?沒有。 

  水,是生命之源,假如沒有了水,人類該怎麼辦?不能喝水,不能梳洗,不能……多不方便,人們便會一個個得渴死,病死…… 

  在我們學校,這類事還多着呢!大多數學生都懷着這樣的想法:反正這又不是我家的,浪不浪費不管我們的事,不要我們給錢,我想浪費就浪費,又不怎麼樣。其實,這些學生的行為不僅是可恥的,而且也浪費了世界的水資源。假如有一滴水,就會是一個即將渴死的人就活,假如有一滴水,世界上的人的眼淚就會少流下一顆。 

  成都,是個文明的大城市,可是,他的水資源正受到嚴重的污染。昨天,我們一家去時,我就觀察到了:在它們的一個工廠附近有一座橋,下面是嘩嘩的流水聲,可是,這些水面子上都有厚厚的泡沫,可噁心了。一陣陣惡臭撲鼻而來,真受不了。 

  “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沒過與人們的最後一滴淚”,人們如果再這樣下去,水資源就會枯竭,地球上的生命也將消失……

  (別忘了,3月22日——3月28日是世界水日哦!讓我們一同節約用水吧!)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一顆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一顆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