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你,我不再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你,我不再哭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稚氣的我們相遇;十六歲的花季我們走到一起;十七歲的雨季我們卻面對分離。

  --題記

 轉眼間時光機以轉過三個春秋,不久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可與你相伴的日子卻歷歷在目。 

  稚氣的我們相遇 

 十五歲,稚氣未退的我扎着個馬尾,蹦蹦跳跳的走進中學的大門。望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竟然沒有感到孤寂,依舊靠着窗子看窗外的飄雨。知道你笑着走進這個班級,讓我為自己嘆息:為什麼同時扎個馬尾,你卻那麼的有氣質?那麼大方美麗?

  獃獃的望着窗外的雨,我是在想:我怎麼鼓起勇氣對你說一句:“你真美麗。”

  花季的我們相處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初二我們還在一個班級,並且你還在我後面。漸漸的發現,你也並不是那麽遙不可及,你的內心是那麼的溫暖。而且我們之間有太多相同的地方,有太多共同的興趣,自然而然我們走到一起。不管吃飯、睡覺還是上廁所都形影不離。而且學習也不相上下,我們互相競爭、互相關心,一起進步。於是,班裡的“2009年度最佳拍檔講”非咱倆莫屬。

 此時,我真想對你說:“與你相處的日子,就像摩天輪中每個格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希望永遠不會分離。

  雨季面對分離 

 初三了,一切都變了。我想與你在一起,可天公不作美,硬生生的把你我分離。我不再像從前一樣什麼都無所謂。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不爭氣的淚水徑直滑下。

  那天見到你,一頭扎進了你的懷裡,不停的哭泣。當時你哭着對我說:”月,不要哭,我們倆都不哭,距離不會讓我們倆的友誼變質,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一起努力,高中我們還在一起……”  你可知,聽了你的一番豪言壯語,我心中早已暗暗發誓:我要更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你,我不再哭泣…… 我們一起努力,約好不再哭泣,打造輝煌明天! 

 後記:太多美好的回憶,太多不舍的情緒,但要勇敢面對,距離讓我們的友誼更美麗! 

 為了你,我不會再哭泣 ……

您正在瀏覽: 為了你,我不再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你,我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