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索馬里驚魂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馬里驚魂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出海回來了,他給我講了在索馬里海域的驚險旅程。 

  那一天,他們的輪船在索馬里附近航行着,突然,雷達屏上大約七八十海里的地方顯示着一條小船,船長用高頻無線對講機詢問對方幹什麼的。他們回答:“我們是漁民,需要你們救助。”於是,爸爸所在的船慢慢的開向他們。接近的時候,那艘漁船放下三艘快艇,向爸爸所在的船衝來,船上的人看見每艘快艇上有兩三個人,還帶着槍。船長趕緊掉轉船頭。這時,快艇上的人開槍了,命令爸爸所在的船停下,爸爸船上的船長急忙向附近的軍艦求救,不到五分鐘,就有兩架武裝直升機飛來,盤旋在上空,確定目標后,向海盜喊:“快點離開,不然,我就開火了!”海盜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向輪船靠近。突然!直升機開火了,打沉了一艘快艇,其他兩艘一看不妙,慌忙逃離了。然後,爸爸的船在直升機的護航下,安全的駛離了索馬里海域。後來,爸爸所在的船再沒遇到海盜。 

  聽爸爸講,索馬里連年內戰,老百姓窮,沒吃的,只好去搶劫。看來,只有不打仗,索馬里老百姓富了,才會根除海盜。 

  我多麼希望索馬里老百姓儘快富起來!

您正在瀏覽: 索馬里驚魂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馬里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