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電腦、有小床和寫字檯的美麗屋子。爸爸媽媽幫我精心打扮房間,媽媽晚上一直輔導我做作業。 

  有些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很神奇,很美麗。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遊樂場,裡面有着--碰碰車、大蘋果、旋轉木馬和升降飛機……我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開卡丁車比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畫廊。我可以每天一覺醒來都看見五顏六色的畫,它們栩栩如生,充滿童趣。它們可以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讓我高興起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飛碟。我可以駕駛着它,開往全世界任何地方,領略各國的文化名勝和美麗風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圖書館,我每天都可以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想了許多,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自己真實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寫字,也可以安安穩穩地睡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