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美麗的小屋,它的屋頂是一道用七彩的鮮花編織成的彩虹,會散發出怡人的清香,我稱它為“彩虹屋”。彩虹屋裡有潔白的牆壁,明亮的窗戶,柔軟舒適的小床,美麗雅緻的窗帘。彩虹屋可是一間神奇的小屋,它可以讓人忘記煩惱,要是你心情不好,只要在彩虹屋裡睡上一夜,第二天就會忘掉煩惱,變得容光煥發。 

有一天,我和同學鬧了矛盾,心裡很難受。我來到神奇小屋,躺在小床上,按了一下床邊的紅色按鈕,立刻有一個美麗的仙女飛了出來,她帶着甜甜的微笑來到我的身邊。只見仙女把她的魔法棒輕輕一揮,幾個可愛的動漫人物就出現在小屋裡,有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花仙子、美人魚……他們圍着我唱呀跳呀,我在歌聲中慢慢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起床,我忘記了昨天的不愉快,到了學校,我又和同學們和諧相處了。 

我愛我的神奇小屋,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它讓我恢復自信;當我不愉快時,它能讓我忘掉煩惱;當我孤獨時,它能讓我獲得友誼。我多麼希望同學們都擁有這樣一間神奇的小屋,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