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小房間,那裡既是我的書房,又是我的卧室,是我學習休息的地方,我在裡面能讀書、寫字、睡覺、休息。

  我站在窗戶旁看作窗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個綠油油的草坪,草坪周圍是一堵圍牆,圍牆的周圍種着一排排樹,有枇杷樹、銀杏樹。遠處有一排排高樓,高樓邊是逸仙路高架,旁邊是軌道三號線。高架上的車川流不息,就象一條流動的河,路上的車像河裡的水。

  坐在窗前望窗外,我會把我的房間想象是一輛跑車,兩邊各有五個輪子,可以在平地開,也可以在山上跑。我把車開出去了,旅途中,我看見了南非好望角,看見海灘上綠小海龜被沙蟹抓住的情景,沙蟹把被抓的綠小海龜拖進了自己的巢穴,但大部分綠小海龜都逃脫了。

  有時我把我的小屋想象成是一個公園,裡面有樹、有湖、有亭子、有假山。湖邊還有人在釣魚,亭子里有人在拉二胡,草坪上有人在玩耍,健身區有人在鍛煉身體。

  我的小層真神奇,在那兒可以看見很好的景色,我非常希望把這景色和同學們分享。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