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

  那裡有門窗、小床、衣櫃和書桌的屋子。媽媽常來教我做作業。我的故事書、玩具和我喜歡的東西都放在裡面。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但我有時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海洋,床、衣櫃、桌子都是雪白的珊瑚,文具、書和小東西都是七彩鮮艷的小魚,它們在我的身邊游來游去。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會變換的旅遊景點,這樣我就可以了解世界各地的人文地理,等我長大了,我就可以去那裡探索。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花園,這樣,我就不用冒着炎熱的太陽去屋外抓蝴蝶,只要在房間里就能抓到許多色彩斑斕、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蝴蝶。我也不需要在寒冷的冬天,冒着鵝毛大雪在小區玩,只要在溫暖的屋子裡就能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那該多好啊!

  可是,想完這些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因為我可以在這裡寫作業、看書、動手製作小玩意。(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