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有一間水果小屋。它的外形是一隻翠綠的大西瓜,頂上那根彎彎的藤條是它的煙囪。小屋的門是椰子殼做的十分堅硬,窗帘是水晶葡萄的皮做的晶瑩透亮。走進小屋,你一定會感到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屋子中央是桔子床,枕頭是果瓤沙發是軟綿綿的芒果,坐在上面看電視別提多舒服啊!小屋的牆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粉嘟嘟的桃子、黃燦燦的鴨梨、紅彤彤的柿子……真是琳琅滿目。原來這些還是水果燈呢!到了晚上,小屋裡燈火通明,每一盞水果燈都會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真是五彩繽紛。 

  早晨,我醒來,一件水果衣飄了進來,大小正好合身。我走進洗手間把水龍頭打開,裡面流出淡黃色的檸檬汁,我洗了洗臉,檸檬汁是美容的,可真舒服!來到餐廳,我吃起了美味的大餐——水果色拉。 

  這時,電話鈴響了,原來好朋友們要我來的神奇小屋開Party呢!我把水果皮窗帘拉上,打開五彩繽紛的水果燈。接着,擰開蘋果音響,小屋裡頓時響起了美妙的音樂聲。最後,我自己動手做了一頓豐盛的水果大餐,打開椰子大門,坐在我的芒果沙發上等着好朋友們的到來…… 

  我非常喜歡我的神奇小屋,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